raindrops.jpg

职业资格:

    资深的专利代理人

 

执业领域

    专利申请、复审、无效、专利顾问、专利侵权诉讼、企业创新创业的辅导

 

执业经验

    自1985年成为中国第一代专利代理人开始,已代理了大量专利申请文件,并成功办理了许多颇有难度的专利业务同时培养了众多新人进入代理行业。

    参加过若干国家有关部门组织的对相关专利法律、法规的修改、制订工作以及针对专利代理机构进行的行业规范的政策制定工作。

    曾赴日本、美国参加过专利代理方面的学习。

    担任国内多家著名企业的专利顾问,对于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有比较深入的研究。

 

教育背景

    1982年毕业于北京航空学院

    1998年在日本AOTS参加专利法律培训

 

社会活动

    担任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第4567届的理事、常务理事,是北京市司法局批准任职的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人员 ,最高人民法院批准从事专利诉讼的诉讼代理人。

                                      

                                                                                          Telephone010-62604588-808                                                          Email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